您的位置:首页 > 办公文教 > 办公用纸 > 山西省焦炭集团领导深入岚县正利煤业有限公...

山西省焦炭集团领导深入岚县正利煤业有限公...

luyued 发布于 2010-12-30 09:17   浏览 N 次  

  5月25日,山西省焦炭集团公司总经理王廉敏,副总经理张来仁、张军,副总会计师李建云,以及相关部门人员,深入山西焦煤集团岚县正利煤业公司调研。

  

  

  

  

  王廉敏一行首先听取了正利公司领导关于山西焦炭和山西焦煤合作组建工作组7个月来的工作汇报,随后亲临现场察看了煤矿地面设施的建设情况,了解了整个项目的进展情况。

  

  

  

  

  

  据介绍,山西焦煤集团岚县正利煤业有限公司是由山西省焦炭集团公司参股、山西焦煤集团公司控股组建的一个新公司,位于吕梁市岚县社科乡葛铺村,井田面积9.26Km2,储量1.4亿吨,可采储量9530万吨。矿井设计生产能力150万吨/年,服务年限为45.4年,总投资约11亿。该矿井于2004年8月23日破土动工,由于各种原因,于2007年元月9日停建。2010年1月1日复建,今年1―5月份井下矿建工程开拓总进尺完成1500m。目前,矿建一期工程主井、副井、风井三井筒和井底车场已全部竣工;今年以来土建工程建成完善并投入使用副井提升机房、副井井口房、高位翻车机房等6项;安装工程包括地面主通风机于去年12月25日正常运行,35KV变电站已于元月31日投入运行,副井提升系统已安装完毕,正在试运行,井底永久轨道已基本形成,主井提升系统绞车已开始安装。办理各项手续为矿井合法建设提供保证;资金管理使用为矿井建设提供保障;挖掘人力资源为公司发展奠定基础;排查安全隐患做到工作万无一失;完善制度为公司健康发展提供了保障。

  

  前来指导工作的山西焦煤集团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生瑞对正利公司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煤矿建设、生产、管理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山西省焦炭集团公司总经理王廉敏对正利公司组建7个月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下一步在审计评估、公司注册、项目贷款等方面强力推进,各项工作尽快走上正轨。同时要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全力推进200万吨洗煤厂项目,实现公司化规范运营。他希望正利公司一班人要一如既往地携手合作,规范运作,加强领导,常抓不懈搞安全,把双方的事情办好,最终实现双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