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办公文教 > 办公用纸 > 关于百旺信息网介绍

关于百旺信息网介绍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5 17:23   浏览 N 次  

  公司简介

  百旺网成立于2009年,属于广州百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商家信息推广发布及交互平台,总部设在广州,目前已经开通全国各省主要城市分站,定位于本地社区免费商家分类信息推广及收集服务,帮助商家用户发布本企业信息进行推广的一个交互性平台,同时也为个人用户提供须求信息发布及推广服务。

  网站特色

  各类型品服务信息已成为最具生命力的一项互联网应用,它开创了全新的信息资讯传播途径,聚合了海量商家和个人信息,为用户解决日常生活中的焦点、难点问题提供了最便捷的解决途径。目前,分类信息在国外已大获成功,分类信息简单、实用、维护成本低廉等优点吸引着无数的投资者,很多优秀的创业者不断加入分类信息创业的热潮之中。百旺网做为新兴的分类信息网站,为用户提供本地化、自主且免费、真实高效的信息查询,为商家提供信息推广发布平台,用户和商家之间也可进行交互性的沟通交流。

  百旺网服务范围覆盖生活的各个领域,提供房屋租售、餐饮娱乐、招聘求职、二手买卖、汽车租售、宠物票务、旅游交友、婚纱摄影等多种生活信息,覆盖中国所有大中城市。

  网址:http://www.bwxxw.com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