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办公文教 > 办公用纸 > 广州哪里有卖狗广州哪里有卖比熊犬狗新汕名...

广州哪里有卖狗广州哪里有卖比熊犬狗新汕名...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3 19:48   浏览 N 次  

  广州哪里有卖狗 广州哪里有卖比熊犬狗 新汕名犬繁殖有卖

  广州哪有比熊犬买-广州边度卖比熊-卖健康卷毛比熊狗

  广州市《新汕名犬繁殖》口碑第一, 信誉第一, 品质第一, 售后第一,健康第一,纯种第一,是您理想的选择!

  广州哪有比熊犬买-广州边度卖比熊-卖健康卷毛比熊 广州新汕名犬繁殖

  1.品质保证;保证血统纯正,如买家买回去的狗宝宝找专家鉴定不纯可以十倍, 狗宝宝是正规狗场自家繁殖.品质绝对保证.不会因为价钱 而丝毫降低品质.

  2.所有出售的狗狗都已注射进口荷兰英特为疫苗.

  广州新汕犬舍售后服务:

  1、狗狗售出半《年》以内有问题包换同等品质狗狗(每只狗狗的售后服务都可签协议书保证)

  2、终身免费注射疫苗与驱虫;

  

  

  

  

  

  

  

  

  

  

  

  3、每年享有一个星期的免费寄养

  4、每买一只狗狗,送一套宠物用品

  5、幼犬三个月以后,每年赠送免费体检一次

  6、随犬附赠一份饲养手册,给初次养犬的朋友做份指导,让您没有后顾之忧

  7、我们会随狗宝宝赠送爱心卡内容包括:宝宝生日、疫苗注射情况、幼犬喂养注意事项。

  8、终身免费包看病美容(如洗澡,剪指甲)等...

  电话:15876572321 QQ:563582148 林先生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