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办公文教 > 办公用纸 > 什么是佳印名片设计器

什么是佳印名片设计器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8 09:15   浏览 N 次  

  什么是佳印名片设计器

  佳印名片设计器,是一款简单易用、完全免费的专业名片设计软件,支持横式、竖式不同的名片类型;支持各种图形设计,色彩填充,图案填充等、支持图像排版功能、支持模板功能。佳印名片设计器,是一款简单易用、完全免费的专业名片设计软件,直接下载解压佳印名片设计器软件压缩包,无需任何安装步骤就可轻松应用我们的上千个精美名片模板, 编辑文字、上传图片设计个性化的专业名片,同时用户可自行导入已有设计,只需简单上传订购,佳印网将会为您提供优质的印刷服务。

  如何使用佳印名片设计器

  使用佳印名片设计器,通过简单的几步操作便可设计出属于自己的精美名片,无需安装便可直接使用,本站提供了在线帮助手册和PDF帮助手册两种让您更快的上手使用。

  1.新建模板,随心选择佳印名片设计器中的上千个精美名片模板,编辑文字,上传图片实现专业名片的个性化设计。

  2.简单5步导入已有设计,只需简单上传订购,就可享受佳印网为您提供的优质印刷服务。更多详细信息请查看在线帮助手册或下载PDF用户手册。

  佳印名片设计器 V3.0最新版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