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办公文教 > 办公用纸 > CNC-正利船公司 正利航业(香港)有限公...

CNC-正利船公司 正利航业(香港)有限公...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3 20:32   浏览 N 次  

  以下内容由青岛物流在线整理分享。做成功的青岛物流人,就上青岛物流在线网!

  本文链接来自于http://www.qdewl.com/bk/chuangongsid=b29dddd4-2958 -41b7-8b1f-94b7fb4fbb83.html

  正利航运船公司英文全称:CHENG LIE NAVIGATION (HONG KONG) CO., LTD. 正利航运船公司英文缩写:CNC 正利航运船公司官方网址:http://www.cncline.com 正利航运船公司CNC详细介绍: 正利航运CNC LINE于1971年7月在台湾高雄港成立,当时主营高雄到香港航线的运输业务。后期经过多年的发展逐渐开通台湾泰国航线,台湾日本航线,台湾印尼航线。1997年开始向中国大陆地区进行运输工作,并于2001年开通中国大陆航线,2006年与天津海运经营台湾到中国华北航线。2007年法国达飞轮船CMA CGM通过收购,称为正利航运CNC的最大股东,做到了强强联合。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