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办公文教 > 办公用纸 > 如家七斗星商旅国贸店-南昌富洲饭店保安部...

如家七斗星商旅国贸店-南昌富洲饭店保安部...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4 18:32   浏览 N 次  

  26日上午10时许,位于南昌市孺子路的富洲饭店员工邹勇捂着红肿的手臂向记者投诉,他还没有离职,酒店的保安部经理唐某就强行赶他离开酒店,还用木棒将他打伤,起因疑是他半个月前拾金不昧的行为惹怒了唐某。

  记者注意到,邹勇的右手前臂和左手手掌有多处淤肿,头顶也起了两个红包。据邹勇介绍,如家七斗星商旅国贸店 http://www.gdhotel.org/Hotel/rjqdxgmd.html,8月11日下午7时左右,他在酒店值班时捡到一名九江导游的包,里面除了证件外还有5200元现金。当他把包交给值班的保安部经理唐某后,唐某却提出分给他和另外一个看到他捡包的同事每人1000元,并再三交代他们不要向其他任何人提起此事。

  邹勇称他没有要那1000元钱,等导游回来找包的时候,他还多次催唐某还包给失主。

  没过多久,邹勇就因为一件小事被开除了,并且在没有办理离职手续的情况下,被强行赶出酒店,还被唐某用木棒暴打。

  随后,记者随邹勇一同来到富洲饭店,唐某承认他的确说过要给邹勇他们每人1000元,那是看他们穷作为奖励;不让他们告诉别人是为了平衡同事之间的关系,朋悦速8酒店华强北店 http://www.gdhotel.org/Hotel/szpyzxls8jd.html,并没有想私分捡来的现金。当记者问他为何没有及时联系失主,反而想用捡来的钱作为奖励,并且还奖励那个看到邹勇捡包的保安时,唐某表示只是说说而已,还没有分掉,即使分掉的话,别人也不会在乎钱……

  采访中,唐某一再强调他那天喝多了酒,但记者问他为何喝多了酒现在还记得这么清楚时,唐某回答道:“酒醉心明,不会影响……”

  对于暴打邹勇一事,唐某自豪地说:“在我的地盘我打谁归我管,他已经不是酒店的人,保安就是公安嘛,年轻人也火气大……”

  听到唐某的这番回答,邹勇非常气愤,一再表示要通过法律的手段为自己讨回公道,深圳地铁会展中心站经济型酒店 http://www.gdhotel.org/ShenZhen/jingjijiudian_469. html。 跟本文相关的文章例表:

  深圳骏庭酒店-日本第二大旅行商将在海南设立中国总部_1296

  三亚南山添新景观 乘龙观音院落成并开放_482

  深圳世纪鑫酒店-酒店代驾为何难以推行?_2821

  深圳漾福酒店-杭州运河隧道将于本月开工 以后从钱江新城核心区到下沙更方便了_3406

  深圳市经济型酒店 http://www.gdhotel.org/

  

上一篇:金太阳认证 下一篇:没有了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