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办公文教 > 办公用纸 > 台风凯萨娜席卷而来!(图)

台风凯萨娜席卷而来!(图)

luyued 发布于 2011-01-04 18:52   浏览 N 次  
海南省气象台2009年9月26日11时发布危险天气预报,原位于菲律宾以东洋面的热带低压,上午8时已加强为今年第16号热带风暴“凯萨娜”,预计风暴将于26日夜间至27日上午进入南海中部海面,届时,南海海面将风雨交加,渔民生产将被迫停止。


凯萨娜”2009年9月26日上午8时中心位于北纬15.2度,东经122.7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风速达到18米/秒,7级大风范围半径100公里。预计未来一天内,风暴中心将以20公里左右的时速向偏西方向移动,于26日夜间到27日上午进入南海中部海面,强度继续加强。根据历史数据分析,太平洋生成的热带风暴由于运行时间长,蓄积的能量较大,因此强度也比南海生成的热带风暴更强。海南省三防部门称,他们将严密关注“凯萨娜”,及时发布信息,做到提前部署和防范。热带风暴进入南海后,海面将出现大风天气,海南、广西等地渔民在南海的渔业生产活动将受到严重影响。据预报,受“凯萨娜”影响,26日下午到27日夜间,北部湾海面,海南岛四周海面,多云,东到东北风5级,西沙、中沙群岛附近海面,多云,东北风5-6级,阵风7级,南沙群岛附近海面,多云有雷阵雨,偏西风5-6级,阵风7级。 2009.9.28日白天到夜间,“凯萨娜”的影响将逐渐增大:海南岛东部、南部海面,东北风8级,阵风9级,北部湾海面,琼州海峡,本岛西部海面,东北风5-6级,西沙、中沙群岛附近海面,偏北风9级,阵风11级,南沙群岛附近海面,西南风5-6级。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