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办公文教 > 办公用纸 > 免费名片设计软件淘宝网商家有偿发售佳印名...

免费名片设计软件淘宝网商家有偿发售佳印名...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8 09:15   浏览 N 次  

  3、未经我司授权,任何个人、企业或其余非红利性组织不得自行实行、操纵、转让大概可任何第三方实行、操纵、转让上述知识产权,包括但不限于:不得复制、模拟、颁布或不当使用上述软件,不得对上述软件进行模拟、更改、编削或创作任何衍生作品qq分组设计[11],不得对上述软件进行反向工程(reverseengineer)、反向编译(decompile)或反汇编(disassemble),不得未经答应进行贸易性的

  .[下载]研发核心测验测验室仪器摆放规划

  我司欢迎所有网友正当使用佳印名片设计器,并谢谢冲动大师有头有尾的支撑与厚爱。我司将奋力开能更强、操作更简洁的设计软件,为您的使命及生活助力。

  福昕软件开拓无限公司佳印网事业部总司理王毓勤2010-08-18

  

  

  .怎样操纵慧聪网来做好产品传扬和..

  .[原创]慧聪教诲网为您提供赞赏通道

  免费名片设计软件淘宝网商家有偿发售佳印名片设计器的声明,2、佳印名片设计器所涉及的著述权、贸易神秘以及其余有关的知识产权属于福州福昕软件开拓无限公司所有。

  软件--佳印名片设计器,并提供我司天下同一400客服热线为其售后专线。对于这种重大我司著述权及有关知识产权的举动,我司已提请淘宝网进行从事,并将对事件进展濒临关切。

  .慧聪2009教诲十大评比杯杯设..

  现我司如下:

  .[下载]教诲配备论坛下载索引

  1、佳印名片设计器为福州福昕软件开拓无限公司自主开拓的、存在知识产权的一款免费软件,用傻瓜署名设计软件临摹书法家作品?签名设计软件,我司从未授权任何企业或个人以有偿方法发售该软件。

  .展开一个视频贸易专区??(同..

  免费名片设计软件.教诲事业长途的好东西

  销售、复制和散发。如涌现以下举动,我司将生存以规则手腕追查有关义务人规则义务的。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