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办公文教 > 办公用纸 > 回顾:2010克里奥广告金奖

回顾:2010克里奥广告金奖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7 13:28   浏览 N 次  

  克里奥广告奖是全球广告业界最受推崇、最富盛誉的国际性广告大奖赛。 克里奥广告奖于1959年在美国设立,旨在表彰广告业最富创意的精英,鼓舞和奖励现代文化中最为生动有趣、最富有影响力的艺术形式,是规模最大的国际性奖项之一。

  克里奥广告奖以拥有世界顶级评审组而著称,关注广告和设计领域尤其是电视、印刷、户外活动、广播、内容与联系方式、综合活动、创意媒体、因特网、设计及学生作品等方面的创意作品。除奖励创意作品外,Clio还通过年会、节日、出版物、时事通讯以及在全球展示获奖作品等途径,为全球广告和设计界提供服务。

  令人瞩目的克里奥奖杯由奥斯卡奖和艾美奖奖杯的制作者芝加哥R.S. Owens公司负责设计制作,分为金奖、银奖和铜奖。“克里奥”广告奖的奖项共分为三部分:其一为“电视广播奖”;其二为“平面海报和包装设计奖”;其三是“互动广告奖”,每种奖项又都分为金、银、铜三个档次。有时,评委会还会给旷世杰作颁发“克里奥大奖”。

  Billboard 《公告牌》

  《公告牌》杂志诞生于1894年11月1日,当时内容以美国州内大事、狂欢节日、娱乐演出为主。 之后,《公告牌》经过多次调整,一直稳步发展,称霸美国乐坛,并不时改进推新:将名称改为“Billboard”、出现封面、改进统计方式、更名专辑榜为The Billboard 200等等,包括今年,《公告牌》还推出了Pop 100单曲榜,与Hot 100相比,它以top 40主流电台播放率作为统计来源。如此111年,才有了这么一张厚重、醒目、权威的“公告牌”。

  

  

  

  

  How Far Does Your Creativity Go?(你有多少创造力)

  

  

  

  Conqueror Paper 刚古纸

  英国的高级商用办公用纸,由英国公司所生产阿尔若维根斯,旗下品牌有征服者较高级纸张有水印(浮水印)大饭店,宾馆,企业及宣传用品,论文,商务通信往来都有他的踪影,创于1888年最初采用“征服者英文字加敦伦城堡”水印至90年代初才改为“征服者英文字加骑士”的水印。

  

  

  

  Havaianas拖鞋

  

  

  

  Terra旅游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