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办公文教 > 办公用纸 > 开发、管理客户的得力助手!

开发、管理客户的得力助手!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0 11:21   浏览 N 次  
客户越来越多,您是不是觉得现在做的越来越吃力,那么多的客户发一个通知就需要好长时间,钱袋子鼓了,时间却都浪费在信息传达上。没关系,短信群发帮您解决,想发通知,只需要将信息编辑完,将需要发送的号码添加到指定位置,手指轻轻一点击,好了。通知完成了。忙别的吧。

做广告?哎呀?广告登市级报纸1/4的底版每期还要2.8万元。除去价格不谈,到达率就不说了,想想您看报纸都是怎么看,其他的咱就不谈了!
不知道您注意过没有。在人群当中,突然,响起一个手机铃声,您周围的人都在做什么呢?肯定不管是几手机个铃声,几乎过半的人都会不由自主的掏出来看看,呵呵....这没有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这只是一种条件反射而已。您的手机在开机之后,第一件事是什么?哈哈...肯定是查询一下看有没有漏接的电话,信息啊!对这就是手机广告存在的真正意义,没有什么广告比他更具有吸引力。因为,在没有看到信息前,带有那神秘,会引起人的好奇心,这只是其中一点,低廉的价格优势,就带过了!
现在就是我不讲,您也应该知道手机广告,为何在如今的社会如此的泛滥了吧。讲起了泛滥,不免有些让人犯难。是的,这么多的短信群发公司,该选择那一家呢?这家的价格便宜才1分多一点,那一家的好他们的贵啊。如今的时代流行一句话:“只卖对的不买贵的”。我不讨厌这句话,您要是也跟我持同样的态度,那我倒是可以给您一些个建议:1.信誉保障:怎么保障啊?肯定是公司运营的的时间来保障啊!2.价格适中:太便宜的肯定是不能用的,为什么?呵呵,您不想是买1000条,只能发送500条的短信吧!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