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办公文教 > 办公用纸 > 永丰知青欢聚农家乐

永丰知青欢聚农家乐

luyued 发布于 2011-05-09 11:04   浏览 N 次  

22日早上,我只顾急急忙忙赶路,手机竟忘了带。关键时刻又掉链子,在心里自己骂自己!怕迟到,干脆乘出租车赶往集合地点。到了工人文化宫门口,妈呀,全站满了人!我转来转去也没看到一个熟面孔,可把我急坏了!联系工具没带来,能怪谁呢?很多人都在焦急的打电话寻找自己队伍的人,我也只好继续踮起脚尖儿,瞪大两只眼睛到处张望。忽然看到马路的对面,源源举着手机焦急地在打电话,我就像见到了救星,拼命地跑了过去,心里的石头落地,手机的作用可以告一段落了。

跟着源源来到了集合地点,等了一会儿,都陆续到齐了。我发现除了源源、芙蓉花、朝花夕拾、wdh、美人迟暮、蔓悠悠、思思外,都是陌生面孔,是五分场九连的荒友们,和思思、蔓悠悠是一个连队。这下完了,我要记住这些人的名字,好难啊!我还要回去跟厅长汇报呢,想办法吧!



上了车就开始和他们聊起来了,我的后面坐着的是九连的连长余俞龙根,他的话匣子一打开,都是在农场时的一幕幕。讲的眉飞色舞,我们听的入了神。我说你肚子里装着这么多的回忆,真应该开个博客放到网上,让大家都看看!

蔓悠悠和我坐在一起,通过她的介绍,我认识了很多九连的新朋友,她们是:吴克勤、石旭卿、徐佩珍、余连卿、徐敬虞、俞龙根、余百谨、陈忆凝、张秀雯、胡艳芳刘玲妹、王桂芬。还有第一次见面的博友:三分场11连的w1969323、三分场八连的腊梅。另外还认识了东山的王铁柱,他是上海的女婿、水利队的房开勤、二分场七连的郑永康。这次的旅游收获好大啊!

这次的旅游是休闲性的,大家聊天的机会多。我们在一起你一言我一语,谈论的都是农场的往事,别忘了,这些人也不是经常见面的啊!我不时的把永丰网站的情况介绍给他们听,其实他们很多人都一直关注着网站的动向。有的也想开博,只是苦于没有直接的帮助。下午,我们自由活动,我跟着十几个人去爬山,(所谓的爬山跟走平地差不多,走在宽宽的山路上一点也不觉得累)我趁机拍了一段录像,这也是我的一个新的偷懒儿的办法,原始的记录最真实,也省的我费尽脑汁也写不出原汁原味!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