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办公文教 > 办公用纸 > 天海集团1400多万美元收购美国凯萨公司80%股份

天海集团1400多万美元收购美国凯萨公司80%股份

luyued 发布于 2011-03-14 22:10   浏览 N 次  
近日,天海集团收购美国凯萨公司签字仪式在鹤壁市举行。这是鹤壁市企业首次成功收购境外企业。

天海集团2007年8月在新加坡成功上市,目前已成为汽车电子电器的系统供应商,是中国最大的连接器科研、生产基地和新兴汽车电子产品生产基地,每年研发新产品500多个品种。

凯萨公司是一家具有五十多年历史的全球性汽车零部件一级供应商,具有雄厚的研发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产品主要供应通用、福特、克莱斯勒三大汽车巨头。

此次天海集团以1400多万美元收购凯萨公司80%的股份,使天海集团打通了通往北美的出口渠道,同时从单纯的出口改变为资本输出,为其实现跨国经营的国际化战略奠定了基础。

…… [点击查看详细]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