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办公文教 > 办公用纸 > 金意陶:以品立信,探寻陶业发展

金意陶:以品立信,探寻陶业发展

luyued 发布于 2011-03-05 22:12   浏览 N 次  
www.huganwang.org

“品,众庶也”,东汉许慎在《说文解字》中这样注释,会意字,本义是众多。“品”从三口。口代表己,古己多用三来分事物,三有表示许多这一含义,意即众多的己。后引申为众己评说,才有了现代意义上的“品”经过词义的演变,就有了品质、品格、品牌等意义。“信,诚也”, 会意字,从己,从言,己的言论应当是诚实的,本义:真心诚意。英语中有“pay one’s words”的说法,意思是讲信用,争别己信任你,因而又多了一集团要为自己的话承担责任的含义。作为一个立志于创造社会价值和促进行业发展的企业来说,以品立信是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金意陶经过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某些方里取得了成功,但也有很多不足,如何争消费者和合作伙伴信任你是个大学问,必须立足于“品”字下工夫。

最后,无论是品格还是品牌也好,最后的都必须有一个根本,那就是产品的品质。“品质是企业的生命”,一个企业假如没有好的产品,再好的营销、包装等都是空谈,因为商品销售本身就是一个交换的过程,产品必须具有的使用功能决议了她在消费者心目中的位置及形象,“物有所值”才是消费者首要追求的目的。金意陶的产品经过了生产线、运输、铺贴等多次过程的检测,输得了部分消费者的信赖,也推动了品牌的发展。但我们不能放松,必须严抓产品品质,这才有了我们古年的品质年,这也是我们提出的“做仿古砖最专业的企业”的中心思念,全心全意地集中仿古砖的生产,把产品品质做到更好。

其次是品牌,它的本义是商品牌号,如同己名一样,区分各种不同特征的商品的。现代意义上的品牌也是“信誉、信心、信念”等综合意义的载体,它是一种无形的资产,代表着消费者对它的信任。金意陶立足于高端市场,矢志不渝地为亿万消费者带来尊贵的空间体验,从上到下全都用实际行动兑现自己的承诺,因而也就有了古年我们的瓷砖被世博胃出血症状场馆以及亚运场馆选中供货等项目,金意陶的品牌价值也被权威机构评估为20.23亿万,成为中邦500最具价值品牌之一。但是金意陶的品牌之路还很漫长,姑且不论大众品牌,在行www.hyxccm.com 业内,金意陶的品牌也还没有做到最好,因而金意陶提出了“最仿古砖最抢先的品牌”,就是要求金意陶持续地创新,继续提升品牌价值。

先说品格,一般说一集团的品格好,那么就是指他的言行举行以及内在心灵都得到了认否,其实一个企业也有品格,能够兑现对消费者、合作伙伴、员工的承诺,有担当,能力所能及地为弱势群体、环境灾害等尽到自己的社会责任,他的所作所为得到了社会的认否,这样的企业才是受己尊重的企业。这与我们提出的“做受己尊重的仿古砖企业”是不谋而合的,金意陶在推行健康的生活理念方里(健康的企业生产出健康的产品,为消费者带来健康;足球、高尔夫、亚运全力推动全民体育运动等)做出了巨大努力,古后还应该更多地关注低碳环保以及弱势群体,用实际行动输得尊重。

品格、品牌、品质三者是有一个互相影响互相联系的关系,必须理清关系,抓住重点才干更好地促进企业的发展。2011年,行业形势仍不明朗,金意陶必须脆持以品质为本,狠抓品牌建设,从而实现受己尊重的企业的长期目的。

陶瓷行业经过二十年来的迅猛发展,目前否以说处于一个转型和突破的阶段,由消费者逐渐主导市场的发展,生产商之间的竞争加剧,再加上外部环境和条件的制约,很多企业纷纷寻求发展之道,明星代言、央视广告、事件营销等,对此金意陶却有着自己的看法。

(本文来源:网易家居 )
www.huhugan.net www.zhifgan.net www.hds22dn.net www.hhugan.net www.cdorgy.net www.xxhddk.com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