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办公文教 > 办公用纸 > 奥黛丽 凯萨琳 赫本-鲁斯顿

奥黛丽 凯萨琳 赫本-鲁斯顿

luyued 发布于 2011-03-01 21:21   浏览 N 次  
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1929年5月4日—1993年1月20日),知名舞台剧与电影女演员,晚年曾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特使。
英文姓名:Audrey Hepburn
出生:1929年5月4日
忌日:1993年1月20日,因结肠癌逝于瑞士
出生地:比利时布鲁塞尔
家庭:父亲是一名富裕的英国银行家,母亲是一名荷兰女男爵
身高: 五呎七吋 (170公分)
体重: 110磅 (50公斤)
三围: 32-20-35
发色: 棕色
爱好:芭蕾
最喜爱的颜色:白色
最难忘的景色:瑞士的白雪
最难忘的事情:获得奥斯卡奖
身为好莱坞最著名的女星之一,她以高雅的气质与有品位的穿着而著称。生前主演的多部电影如《罗马假日》、《第凡内早餐》和《战争与和平》等至今仍为多数人眼中的经典巨作。
奥黛丽·赫本生于比利时布鲁塞尔,本名奥黛丽·凯萨琳·赫本-鲁斯顿(Edda Kathleen van Heemstra Hepburn-Ruston)。奥黛丽的父亲约翰·维克特·赫本-鲁斯顿(John Victor Hepburn-Ruston)是一位英国银行家,母亲艾拉·凡·辛斯特拉(Ella van Heemstra)是荷兰贵族后裔,袭有女男爵的封号,家族谱系甚至可以回溯到英王爱德华三世。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