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办公文教 > 办公用纸 > 2008年5月21日

2008年5月21日

luyued 发布于 2011-02-21 09:16   浏览 N 次  
广州市地方税务局市区各征收分局车船使用(牌照)税征收点
一.越秀区征收分局:
1、惠福西路262号2楼(征收科)
2、小北路接龙一巷26号地下(私人车辆征收点)
二.海珠区征收分局 宝岗路茶亭前街5号一楼
三.东山区征收分局
1、庙前西街仑园19号(第四征收所)
2、五羊新城寺右南二街11-16大号地下(私人摩托车)
四.荔湾区征收分局
1、华贵路81号地下(私人摩托车征收)
2、逢源路127号地下(私人摩托车和私人汽车)
3、逢源路127号6楼第五税务所(原区属企业车辆)
4、逢源路127号7楼第四税务所(原市属分局经营企业及涉外企业车辆)
5、文昌北路华兴直街26号3、4楼第六税务所(原外区按属征管私人企业车辆)
五.天河区征收分局
1、水荫四横路110号(企业)
2、天河广利路61号(个体征收所)
六.芳村区征收分局 东教北路东安苑2号

七.黄埔区征收分局 大沙东路39号横沙综合楼西梯二楼(个体、私企征收)
八.开发区征收分局 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大楼A座一楼(征收大厅)
九.开发区征收分局东区所 广州开发东区宏光路宏光路宏康楼B栋1楼
十.保税区征收分局 广州保税区广保大道五段三楼
十一.白云区
1、白云区征收分局 太和镇朝亮中路3号
2、白云区征收分局石井税务所 石井镇石潭路246号
3、白云区征收分局江高税务所 江高镇爱国路14号之四
4、白云区征收分局人和税务所 人和大马路14号
5、白云区征收分局罗岗税务所 罗岗镇罗岗墟上路大街
6、白云区征收分局三元里税务所 政通路47号
7、白云区征收分局涉外税务所 景云路18号二楼
8、白云区征收分局钟落潭税务所 钟落潭镇维新街11号二楼
9、白云区征收分局竹料税务所 竹料镇竹料大道51-55号
10、白云区征收分局同和镇税务所 同和镇白云农工商总公司侧
11、白云区征收分局九佛税务所 九佛镇九佛中路28号
12、白云区征收分局新市税务所 广花五路28号白云区车管所四楼
13、白云区征收分局神山税务所 神山镇
(二)广州公路规费征稽所(办公时间:上午8:00-11:30 下午:2:30-5:00,星期四下午学习,星期六、日不收费。)
一.全市 广州市公路规费征稽站 广州华侨新村团结路8号之四
二.东山区 东山公路规费征稽站 广州华侨新村团结路8号之四
三.越秀区 越秀公路规费征稽站 广州下塘西路86号
四.荔湾区 荔湾公路规费征稽站 广州中山八路周门西街8号之三
五.海珠区 海珠公路规费征稽站 广州市新港西路海印桥脚海联路112号
六.芳村区 芳村公路规费征稽站 花地湾红棉苑
七.黄埔区 黄埔公路规费征稽站 广州黄埔大沙地愉园小区25栋
八.广州东郊 沙河公路规费征稽站 广州沙太路侨东新村71号二楼房
九.天河区 石牌公路规费征稽站 石牌岗顶中山三院边石牌东路8号
十.广州北郊 新市公路规费征稽站 广州新市大马路25号
十一.番禺市 番禺市公路规费征稽站 番禺市市桥镇环城中路
十二.花都市 花都市公路规费征稽站 花都市新华镇新华路70号
十三.从化市 从化市公路规费征稽站 从化市街口镇河东28号
十四.增城市 增城市公路规费征稽站 增城市荔城镇新桥西北路16号
十五.增城市新城仙村 增城市公路规费征稽站新塘站 增城市打捞塘镇高地街
建档地址:广园中路338号二楼(带行驶证及购置证复印件)
(三)年费购买地点
广州市城区路桥隧道年票通行费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向机动车征收规费,根据广州市政府的有关规定:凡广州市登记上牌的机动车(不包括番禺区、花都区、增城区、从化区)必须每年向市政部门缴纳年票通行费。为方便您缴费,以下指引希望能给你提供帮助,如有疑问请致电:83832540咨询。
一、缴费办法:
车主每年可按车号牌尾数相对应的月份前缴费,如尾数“0”、“1”、“2”、“3”的对应月份“10”、“11”、“12”、“3”如此类推。
新车入户当年,车主应从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受理新车入户之当月起,缴纳当年的年票通行费。
新车入户次年:按以上缴费方式进行。
二、缴费所需要资料:
新车车主须带公安车辆管理部门出具的行驶证待办凭证或行驶证;已缴过费车辆车辆凭行驶证或行驶证复印件。
三、违规处理:
对逾期缴纳年票通行费的本市车辆,除补缴年票通行费外,还从应缴日起按日加收应当缴纳年票费额2‰的滞纳金”处理。
四、其他业务办理:
凡需办理退款、变更等手续的车主,请带齐相关的证件资料到东风东路585号9楼年票业务室办理。
受理时间:8:00-11:30 14:00-17:00 (节假日休息)
温馨提示:
1、 新车车主从入户当年起,每年都要缴纳年票通行费(包括“两年一审”)的新车
2、 为避免出现滞纳金,请车主在每年12月31日前缴纳当年年票通行费,年票当年缴纳是不收滞纳金的。
(缴费网点及收费标准附后)
缴费网点:售票点 电话 地址 时间
建设大马路 83833745 建设大马路二号之16 周一至周五(节假日休息)8:00—12:00 13:00—17:45
广州大道 84215587 广州大道南540号二楼
东晓路 84025776 84026627 东晓路26号2楼
芳村大道 81584551 芳村大道西23号
白云车管分所 86329374 机场路406号(只售本市车)
周一至周五 (节假日休息)
9:00—16:30
东山车管分所 天河路33号(只售本市车)
广仁路分所 83373980 广仁路广仁大厦 (只售本市外籍车)
周一至周五 (节假日休息)
8:30—12:00
14:00—17:00
收费标准:
类别 范围 年票标准 (元/辆.年)
一类车 摩托车 180
二类车 20座以下(含20座)客车、2吨以下(含2吨)货车、机动三轮车、简易机动车。
980
三类车 21座(含21座)至50座(含50座)客车、2吨至5吨(含5吨)货车。
2040
四类车 51座以上(含51座)客车、5吨至15吨(含15吨)
2880
五类车 15吨以上货车和各种集装箱车
2640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