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办公文教 > 办公用纸 > 山西焦煤集团岚县正利煤业有限公司葛铺煤矿...

山西焦煤集团岚县正利煤业有限公司葛铺煤矿...

luyued 发布于 2010-12-30 18:04   浏览 N 次  

  山西焦煤集团岚县正利煤业有限公司葛铺煤矿选煤厂总承包工程项目招标公告(二次) (2010/06/21 05:37)

  山西焦煤集团岚县正利煤业有限公司葛铺煤矿选煤厂总承包工程项目招标公告(二次)

  招标编号:GXTC-1035068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其它

  所属地区:山西

  受山西焦煤集团岚县正利煤业有限公司的委托,现对山西焦煤集团岚县正利煤业有限公司葛铺煤矿选煤厂总承包工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欢迎具有相应资质的潜在投标人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1、项目名称:山西焦煤集团岚县正利煤业有限公司葛铺煤矿选煤厂总承包工程

  2、招标编号:GXTC-1035068

  3、工程概况: 本次招标的选煤厂项目为矿井型炼焦煤选煤厂,入洗能力设计2.0Mt/a,+50mm粒级原煤采用动筛排矸、动筛精煤破碎后,与脱泥后的50-1.0mm粒级原煤采用有压三产品的重介旋流器分选,1.0-0.25mm粒级粗煤泥TBS分选,-0.25mm细粒煤泥采用浮选分选的联合选煤方法。(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二卷技术卷)

  4、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及银行贷款

  5、招标范围:

  从大块破碎车间之后起至产品储装运的全部原煤洗选加工生产系统,同时包括与之配套及相关的辅助系统,对项目的工程勘察、设计、采购、施工、试运行、验收及技术服务等进行全过程的总承包。

  本次招标范围还包括"三通一平"的设计、工程勘察、施工及验收、土建工程的地基处理工程,但不包括场区内的绿化。

  系统主要包括(但不限于):1、动筛车间及主厂房2、排矸系统3、浓缩机及泵房4、原煤、产品储装运系统(包括煤泥场、中煤场、精煤场、原煤场及相关的走廊、装载点、汽车装车系统设备及设施等)5、辅助系统(浮选药剂库、介质库、器材库、采制样室、办公楼包括化验室、电气楼、空压机房等)6、集控系统、调度指挥系统、监控系统(含瓦斯煤尘监测监控系统)7、室外及工业广场的给水、排水、排污系统、护坡、挡墙、道路硬化、围墙、大门、门房等8、工程的"三通一平"9、地基处理。

  上述工程包括土建、安装、给排水、采暖、照明、通讯、消防、环保、安全、卫生、防雷、变供配电、监视、控制、调度、计量、检测、检修等系统的设计、工程勘察、施工和所有机械、设备的购置、运输、安装、调试、验收以及技术服务和培训等工作。

  6、要求工期:本工程总工期为合同签订之日起13个月(含冬季不可施工期)达到竣工验收的标准(含生产试运行)。

  7、质量标准:工程施工符合质量验收规范要求和国家有关标准及规定,产品质量应达到招标文件技术卷要求,选煤厂工艺应满足以下主要技术经济指标要求:

  主要标准:

  ⑴数量效率大于95%

  ⑵吨煤电耗小于6kw.h (选煤厂洗选系统)

  吨煤电耗小于8kw.h(从矿井井口开始全部选煤厂系统)

  ⑶介质消耗小于1.8kg/t入洗原煤

  ⑷吨煤水耗小于0.1m3,洗水闭路循环一级标准

  ⑸絮凝剂耗量小于5g/t原煤

  ⑹中煤中含精煤小于8%,矸石带煤小于1%

  辅助标准:

  ⑺浮选油耗小于1.2kg/t

  ⑻原煤分级筛分级效率大于85%

  ⑼重介三产品旋流器Ep 一段0.03-0.05;二段0.05-0.07

  ⑽精煤:灰分8.5%-10.5%

  ⑾产品水分:精煤小于10%,中煤小于12%,矸石小于13%,煤泥小于28%

  ⑿产品粒度0-50mm

  ⒀磁选机效率>99.90%

  8、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下列全部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煤炭行业(矿井、选煤厂)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同时资质证书中许可范围内具有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以及项目管理和相关的技术与管理服务

  (2)应具有类似的2.0Mt/a以上(含2.0Mt/a)矿井型炼焦煤选煤厂总承包项目业绩;

  (3)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4)投标人必须承诺中标后将选择具有以下资质的分包人:

  具备建设部颁发的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房屋建筑工程或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具有建设部颁发的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或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9、招标文件售价:每套人民币3000元,售后不退。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