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办公文教 > 办公用纸 > 北京佳印科信标书装订公司

北京佳印科信标书装订公司

luyued 发布于 2010-12-27 11:44   浏览 N 次  

北京佳印科信的装订文书是公司实力的象征,企业形象的体现,制作精美的文书,能提高企业成功机会。我们专业从事招标书、投标书、报告书、设计方案、建议书、报价书等文书装订业务。制作精美形象一流,目前已开展十余种装订业务,所有文书均按国际文书装订标准,能满足各种装订需求,牢固、美观、个性化、速度,是以后装订发展的趋势。

北京佳印科信图文设计中心,最新推出的装订方式为:金雕、银雕精装方式。此装订方式在原有国内的硬壳精装的基础上,增加了台湾工艺的金雕封面和银雕封面,这种金雕、银雕封面的周围是凸出的雕面,比之前出现的金泊、银泊封面看起来更加美观、摸着更有手感。在凸起的金、银雕面上不覆加任何膜片,显得更有档次,再加上书壳背面也是金纸和银纸,可算是完美的装订方式。

希望这种的装订方式能给广大客户带来更大的商机。

北京佳印科信标书装订公司

地址:北京宣武区广安门外南街47

邮政编码:100055

单位电话:010-63424543

单位传真:010-63424543

移动电话: 13401168110 13366915163

广告赞助商